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-YEAH~-

Yeppp~~搞定我的工了~我,自由了?还没。。
老板娘你竟然叫我拜四给你电话看看要不要来??
可以说,我不想!!我不要!!

真得很累。。今天竟然吐了!!?
11点-1点。。很昏~**6_9**??
很不舒服..胃很不爽。。按了几下,吐了。。
。。就知道。。累事??
结果再喝水,呵呵~又吐了。。。#_#"!!
向马桶“吐苦水” xD
还好吃饭后没事。。不然怎样过年?

看到 LaSalle 的学生在巴士站玩耍,这句话竟然从我嘴里出来:

“有书不读还在玩,以后你就知道苦!!”

恍然一悟。。我爸妈,也对我说过吧?
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。

懂得骂人,因为亲身经历
懂得感触,因为曾经拥有
懂得悔过,因为已经错过
懂得学习,因为不曾学会

中学的生活,不停课的我,却也没真心听课
中学的生活,已经不能回到过去,想,回到过去

能让我再重来的话,我会更加珍惜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