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-伤害-

昨天。。其实发生蛮严重的事
伤害了别人,的内疚感。。

畏罪感,原来真的会让人有死的冲动。。
不明白那些伤害了别人的人,你们的心,是铁打的吗?

真的发现。。伤害了别人,真得不好受。。对不起
造成的伤害,不是简单的一句“对不起”能解决的。。
将心比心,是我在当时的处境。。我的心,会好受吗?对不起
一时的意气用事。。却造成一辈子的伤害。。错了就是错了。。
曾经发生在朋友的事,却间接因我而历史重演。。对不起

学好是一辈子的时间,变坏却是一瞬间的事
三思而后行。。我的心,是棉花糖形成的。。
天蝎座的我。。的确是口硬心软。。对不起
记住 1月15日。。记住 MUET 的风暴。。记住我的
也许时间会让我再次犯同样的错,但。。

我会尽量不去伤害别人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