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-命运的恶作剧。。再上云顶-

又上云顶了!!而这次,是和家人~
有多久没和家人一家四口一起出去呢?
好久好久~

这次有不少趣事!!
回归! 命运! 面善感! 疯狂度! 难得度! 灵异!? 搞笑 倒霉!

这些都是两天内的事!想知道? Scroll Down~

第一次云顶想要的搭配~
系列
1小时,回归-云顶-


就。。先看房间吧?真的是,命运吗?
拿到卡。。不会吧? Tower 2...
看看卡。。不会吧? Level 10...
刷刷卡。。不会吧? 10 918 & 919
记得第一次的房间吗? 10 920。。咱的房间就在隔壁!! xD
有没有。。。面善感?
冷热水机
房内
而这里。。有看懂是哪里吗?美禄~

再去晚宴~
Carlsberg~干杯 xD
假沉思
这次的晚宴,由此漆商赞助
点缀品
捞鱼生~要步步高升哦~这条友..佩服..喝了几十杯的色酒爸妈我爸我妈哥妈这晚宴是不错啦~中间来宾可以上台唱歌,我本来想来点
“疯狂”的。。算了吧~
是想唱一首歌,加上一个。。。
赫赫~

晚宴结束当然是?我终于去了赌场!!里面吗?很多人。。
爸妈本来还问我想玩什么。。哈哈~
但太复杂了。。所以算了吧~回房间。。
赌能逸情,但别上瘾了..因为你不会赢。。我没有上瘾哦~

倒霉好笑。。
房门。。反锁了。。哇佬~
有图为证!!
里边的安全锁。。卡住了。。。
Call 了柜台。。叫人来。。等了差不多 1 小时。。
人到了。。结果?你猜他怎样开门??
把门撞开。。好笑!!! 我们没试过吗!!!
早知道抱着把门撞毁的心理去撞!!!
害我们浪费了 1 小时的睡眠时间。。。气炸!!

进房后~SS 自拍 xD
无奈的表情
就去睡了~灵异事件来啰~{>_<}怕怕
4点还是5 点吧?我听到了。。。
有人进厕所的声音。。是如此的清楚。。
水的声音。。真的。。。很清楚。。
冲水后,我却没听到关灯的声音。。(!?)
灯没亮诶。。。??这是。。。?????睡吧。。。我耿耿于怀

睡不好了。。6。30就起来了。。=(
就去这里喝 MILO~
冲凉。。怕怕。。热水后加冷水澡是,特别爽快
冷水后,真的不怕冷。。
ps*虽然没什么看头。。还是要放上来~*
着装后。。这衣服害了我一下
(往下看你就懂)

尝试了新造型, OK吗?

就去。。吹吹风~
在 1st World Garden,吃风~
偶然看到这个。。o.O!!
不准喂食猴子香蕉
我。。。。。
你找到猴子才讲啦!! 都不懂要哪里找香蕉了,还要猴子。。。

然后,回到“疯狂”事件~
8。30。。我,去了 1st World Hotel 顶楼。。28楼的。。
天台!!
通去天台的楼梯。。蛮高的。。
危险哦~此动作只限受过“专业训练”的人员。。请匆模仿

拍了这些高度清晰的照片~怀念吗?嗬嗬嗬
少不了天台自拍~
下去后就去吃早点。。吃了后,本来要去赌场的。。
那个 Guard。。你能不能不要酱尽责?拦下了我。。。
"IC Pls..."。。。。“OH~O"。。“Tak boleh masuk lah~"
Kanninia 的。。昨晚又不见你拦我?
应该是我的衣服没昨晚的成熟吧?

算了~妈妈说要去玩电动。。o.O!! 我。。没听错吧?难得

妈在玩“投篮机”

爸在玩赛车
我是还没睡醒吧?

Go-Kart..会震的咧~不错


妈买了围巾~呵呵呵
我当然决不放过自拍的机会~另一条围巾

回到灵异事件..证实了,是我爸来的~Paiseh 咯~呵呵呵

就 Check Out~累到我在车内睡着了。。。很累

超斜的下坡。。打开车窗吹着冷风~爽
但轮胎的焦味。。有点煞风景。。。

睡了30 分钟。。车子。。停下了。。原因?
刹车器失灵了。。means no matter how harsh u step on brake paddle,u hv no BREAK!!!

Waliaowei...睡着的我,可能在睡梦中死去了。。还是不懂死因的那个。。{惨}

还好只是过热。。冷却就恢复刹车器了。。30分钟又过了。。。
还好有巧克力和相机~ Sweet~苦中作乐的我~
3种巧克力~好好好吃哦~~可惜溶掉了。。
因为去吃饭车太热。。。没关系~结冰后我吃的是一块,不是一颗~呵呵呵


就。。3点半吃完。。在半山 Bukit Tinggi 吃咯~也买了菜

真得很累。。4点半才到家。。我,Blog 了3小时??

要睡了。。还有是下次找机会一起去吧~朋友们~呵呵呵

洋,她会好起来的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