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-一天的活动-

呵呵呵呵~没做工的一天~
当然是自己的时间罗~
10点半就去了 State 弄号码。。换拥有权
竟然,叫我去 Taman Tun 才有的换,还要2 个人一起。。麻烦
当下买了一个 016 号码~不错了!!号码跟我的 012 差一点罢了~

016-913 xx93hehehe
就要去投资的,那人跟我讲。。kena tunggu dia umum baru boleh oh~

APA LUN OH!!!没买到..还要再请教你了..

就,去买材料~xD
beef bacon?butter,mushroom,spattegi,bread,corn,mozzarella cheese!! xD

锅子~烤炉~
准备完毕!了~
先煎了牛肉~再铺上..乳酪!!中间有一层哦~

去烤了~
意大利粉~这是失败之作..我第一次嘛
粉全胡在一起了..还好是1/4 罢了~
酱汁~灌装酱再渗透自创的 Blended Corn~带点微甜哦~叮~肉烤好了~!!
完成?还没~

铺上乳酪!!完成!!一片狼藉~

第一次弄西式料理,
粉就,不够味,但 Corn的甜补回了~

烤肉,稍微咸了点,,呵呵,这次哥哥成了我的助手~
天下没白吃的午餐!!OK?

猜猜用了多少钱?RM 45.90..哇嘹~

But This Is A Nice Try,Right? hehehe~have a nice day=)
btw i still remain my 012 ok?hehe

1 comment:

Ning said...

i WANT fooooooooood hahah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