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-学习-

今天的第一 SHOP~真的让我觉得。。要改了。。
要学习了。。一步登天,一直是我的缺点。。要改了。。

真心就该等。。是对的吧。。?

不知道的东西胜于知道的东西。。我,是井底之蛙

人能因人而改变。。你的确变了。。我说过,你,了。。

让我有那么的羡慕。。的确是羡慕。。别笑我嘛~呵。。。

也要谢谢你们的意见和开导。。真的是衰冲动。。

IKEA 到我家的路。。我的心,是平静的。。

别想了吗? 还是错觉? 不想的心。。是平静的。。

期待的星期六。。来得很慢。。害怕让你受到伤害
也害怕。。添加你的烦恼。。我,该向你坦白吗?
说了和不说的结局。。真的是不同的。。
真的真的。。。不想增加你的烦恼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