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-寻洋记-

今天。。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
就是笑不停~今天的早餐。。我认为是蛮好的一餐,你呢?

一直到上班。。1点前的我,还是傻乎乎的“傻笑”
搞到上司以为我在笑他。。呵呵呵~
就去吃饭了~吃伊面。。那Aunty。。还问我:
“爱加蛋谋?”
“爱爱爱!!”

结果列。。面来了。。没蛋的。。Aunty。。我爱蛋。。T_T
ps*广东话*
回办公室。。昏昏沉沉了。。想睡。。>_<..zzZ
挨到4 点。。小学朋友来了~谈了一下下。。他就
赫赫~有精神了!!做工!!

今天快快走掉。。赫赫,~Here I Come~
买了McD Cone,就找洋。。结果。。Cone 完了,还是找不到。。
原来在另一栋大楼。。=_="
听他讲。。真得很辛苦。。
9 点上班。。11 点放工。。午晚餐都得跳过。。我,服了你。。

就去问Gym 的 Access Requirement。。麻烦~
不过有空我会来问!!

就回家啰~买 Prepaid Card~遇到。。。
我另一个上司。。你,在买面包。。。
哈拉了两句~咱就各自回家~你慢慢啦~Ampang~xD

加额后的电话,猜猜多少¥$?嗬嗬嗬~
11.14~是。。我滴生日~开心~

上网还遇到link 我~哈哈酱都给你找到~

今天遇到不少人~当然最开心的,还是*咳咳。。*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大家加油~
喜欢突然傻笑的日子~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