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-感触,趣事,心情-

又去做工了~
在偷懒的时候。。大姑打电话来,想找我。。
原来是太久没见面,想听我的声音。。
挂了这通电话让我,有点想。。真的想。。。
的确是很久没见面了。。也忘了多久,多久呢。。?不记得了。。

你们有想念的人吗?想念你的人?好久没见的人?心里想到的人?别犹豫了。。拿起电话吧。。你会觉得不一样。。

趣事嘛~?就我不用再当“黑手党”了 xD
呵~奇怪吧?其实是。。我不用让手变了~
妈妈店里的货都累积了很多灰尘。。动动就变党员了。。
今天我退党了~赫赫赫


而心情。。。
地球有两极吧。。?北极和南极
而我也有两极。。。积极和消极

早上做工是积极的。。听了电话,更积极了。。
然而有点小变动。。。心情从积极变更积极积极的瞬间。。。

我跌入谷底了。。。消极。。
感觉像云霄飞车下滑而不会上升。。,是跌着下的。。。

放工看到雨将来临。。有点欢喜,是故意的吗?
在我需要雨来浇熄我的心时,派来了吗?
抵达 Taman Jaya。。,真的来了。。。
在雨中淋着的感觉。。真的,很喜欢
在天桥下,看到。。好久不见的。。
PUTU MAYAM 摩多车

在雨下吃的感觉,满嘴椰丝黄糖幸福满足的感觉,你能感受到吗?

我是容易满足的人

想继续淋雨。。但,你却让太阳出来。。
回家的路,是晴朗的。。
但,
我的心,却还是隐隐的纳闷着
你是不懂吗?还是假装不懂?
是我的错吗?想太多。。果然伤身


 我的心你不明白

还是要加把劲了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