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-一天-

一天能发生很多事情了。。

现在的时间是凌晨 00:20 ,29号了。。
但想说的是28号的事。。

朋友的生日。。顺和颖~生日快乐 =)
而顺也跟我说了很多社会的事。。是对的。。

去工作的途中。。12号巴司的售票员。。拜托你。。

态度好一些行吗?
不和乘客说清楚而加入自己的想法,让乘客难看,是你的态度?
好想臭骂你一顿。。但我敬老尊贤。。算了吧。。?呵~

回到家,看我猜。。就去姑姐的“新家入伙”。。欣赏爸的潇洒~呵呵

再到爸的朋友家,他的儿子也是我的朋友吧?
想要忘记,但却挂在嘴边,你。。酱忘得了吗?
他说 “离开是忘记痛苦回忆的方法”。。对吗?

这一天。。我遇到不少人~ 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