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-雨和狗-

刚从7-11买完面包。。下着不
形容得很怪吧?它就是酱嘛。。不=x
撑着伞, 在雨中, 慢走着, 风吹来.。。这感觉...很好=)
就是喜欢“”。。

走到Bank Nasional..有我的“同行”。。谁??
就。。。真正的流浪汉啰~在睡觉哦。。(别吵他)
再来?两条狗。。。同样肤色,就一条比较多毛。。
少毛那条。。我想跟你讲。。
“不要每次看到我就跑掉好吗?别人误会我就不好啦!!”
这条少毛狗。。前天打架输给多毛的 xD
要我“帮拖”吗??要就来我家叫我~=P

嘻嘻~就今天的Micro..还好啦!!刚好的,都有出~及格应该不是问题=)
在这...要感谢班长!!谢谢你的教导!!Thank Q~
明天有考试的..加油喔!!Math 加油!!

可以放轻松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