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我的诞生~

2008年11月14日。。我诞生了!!
我0岁,主人19岁=X
说说主人的事吧!!

早上9点。。
狗在吠,走出门,望无人,有辆车,迤芬的,有古怪,看出去,又辆车,政康的,哇佬~
原来,yf,zk&sy 想 suprise 我。。结果?当然是我 suprise 回他们啰 xD
结果他们送上“文凭“+“春联“(?)是生日卡~谢谢你们,在STPM期间,还为我弄卡。。(感动)~

当时侯拍的照片~
谢谢你们

sy& me
zk& me
yf& me
“文凭与春联“ hehe~

就去Jaya One 吃东西,本来的计划是“新旺”的。。没开。。去Old Town Kopitiam 啰~
吃完,。。。麻达!!送我贵的礼物。。“三万”!!waliao...
我生日介。。不用酱手笔吧?(Sorry to Zk and Yf...reli sorry haizz..)
无奈。。送SY 去Library 和 LX “团聚”后。。补习!!(late for an hour)
不过阿黄原谅我们。。“阿里咖多”~

补完习就吃"猪藏粉"..不错~
然后还"三万"......回来blog诞生了!!!


最后,谢谢你们!!!
有你们,真好!!
永远的爱你们!!!!



1 comment:

nat nat said...

hanes... hohoho.. happy birthday.. wah jaya one again.. u all macha again ah?? hahahhaa... take care yo fren..
oh ya at laz some1 has blog le.. hahaha.. xP
1st 1 to post u comment oh.. hehehez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