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换衣了!!

呵呵~新衣上格!!不错吧?

听到亭在外喊。。“~”o.O!!
1点。。哈哈。。想必到了吧? 果然。。
一进门就笑我。。(ps..头发和衣服。。的确很乱 xD)
反正我是酱的啦~
就进来坐啰。。吃面包。。呵!!
当然要帮她。。把面包弄得更美味吧?方法?按它=X
酱是好吃点嘛...

就...他们也要考试了...数学.
加油咯~现在你们应该在抓头了吧?
别放弃!!我在
近距离给你们"精神上的鼓励"!!

学校到我家算近了吧!!?

明天是ACC..."一只牛" by
ShiWei...
我得去
拜神了...各位加油...T_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