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-打击-

今天的捐血活动,我等待蛮久呢。
第一次捐血是 4年前的事了,结果;
捐到一半,我感到昏眩,无奈之下不能捐完那一包血 =[

真是“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”.
外表这东西真的是让人无言。 还是得看实力 =[
我以为我很健康,原来..

然后朋友们问起 她
原来,有些朋友还是不懂她已经开始另一段感情了
我不谈,也是为了避免他们去批评与询问有关她的事
A10 成员除外。因为你们的话,不会传到这里,造成伤害。
而且你们也没有批评 =]

一段感情,开始了与否。
都不应该因为其他人的话语,而受到影响。
你们不经意的批评,其实,可能已经造成伤害了。
过去就过去了,别再,去批评了好吗?

也许你们认为我放不下,想关心为我好,而去批评。
但,这段感情,还是得让我走下去。为了下一段,也为了他人的新一段感情;
别批评了好吗?

我一定说,我很好。

2 comments:

feng said...

我们绝对不会批评,只要是你开心的决定,我们力挺你到底!
加油哦! :)

Hanes said...

不不不。
你们的意见很重要的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