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-洋-

19岁生日快乐!! 呵多么让人怀念的岁数

4月 1日
是洋你的生日~也是愚人节
在这里先告诉你, 你。中。招。了!!
赫赫赫~你礼物上的标价,是假滴~=P
所以不用不爽啦~哈哈
要快快乐乐过你的大日子哦~=)中招的一刻 =x
开心吧?全家福~

说到愚人节,当然少不了作弄别人吧?
但上天先给我开了玩笑。。
DBKL 的人给了愚人节第一份礼。。又是三万
我去还时可以说是愚人节笑话吗?

然后,我那种乡下店铺竟然有美女!?
开心了一下~哈哈。。她下次会来买衣架 哈哈

还有是,yf 讲看到我的“女神”?
酱都给你撞见~为了你们,我就把我和她合照的“私藏“拿来分享~

照片如下:是合照哦~



最后的玩笑~不好笑吧。。看mk 的吧~



至于mk 的女神
竟然是:



原来是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