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-尽量-

工作有点闲过头了。。
有许多发呆的时间。。
这,却让我想更多。。
想一些还没发生的。。
情绪难免一下失控。。
不爽!

但一支 rm1.50 的巧克力雪糕,让我好了
我,真是好哄~

还有是。。看到一些华人顾客,我故意看看他们会对我讲什么语言,而保持沉默

对话如下:
他:"Apa barang tu?"
我:“....(暗笑)Langsir"
他:“Angkat naik lori."

我,能骂吗?。。Kanninia

大概全部都当我是马来人。。我,就那么像吗?不要笑。。。

也发现。。其实我很难认真。。真的除了打机,煮饭,朋友,..外,

我很难认真
我还是适合
笑口长开吊吊郎当常讲冷笑话。。摊开心怀的我吧?
玩笑归玩笑。。我会尽量认真的~各位加油罗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