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-一月-

一个月了。。是的,一个月了

2009年的一月,我觉得很棒
不是假假的咯。。真的我很喜欢=)

觉得这一月过得很特别,也特别充实
自己工作,做一些特别的事。。。真得很好

努力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感觉,很喜欢~
也学会很多东西,在反省的过程中,体会到很多~

看到自己的不足,朋友的安慰劝告,自己的心境
其实我是多疑的家伙,没耐性的家伙,狂下定论的家伙
这家伙够朋友,你加油哦,谢谢你们
想做就做,想爱就爱,一想就做的心境真的很爽

自我安慰的能力增强了,对!我最爱=)
(讲好听是自我安慰,难听是逃避)=X
学习习惯,等待,包容,学习,种种都是好的

接下来的日子。。应该先让自己变好吧?
有很多想做的事情。。理财,知识,健康,放松。。
工作也该认真了。。因为我,总是吊儿郎当的吧?
不知道能做到没有?尽量啰~

还有是头发!!要!!虽然你们讲不好看~=P
还有是身体!!要按摩!!虽然不懂去哪里按~xD

刚刚驾妈妈的车,呵呵。。沟里翻车~
没啦。。差点罢了。。不过倒车撞到点~嘻嘻。。

尽量让生活有趣起来啰~嘻嘻嘻
加油加油~

谢谢你=)
希望你也开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