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-两点半-

正确地说,应该是:
22/03/2009 凌晨 02:23
满巧合的数字,我喜欢 =)

第 88 篇部落格点滴
第 N 次深夜中上网?
真的忘记了~无所谓吧

11点时喝多了两杯。。
不是啤酒,是奶茶。。
才让我陷入这情况。。
明明眼睛在抗议了。。
但还是有某种原因。。
让我不能安静入眠。。

今天在店里听到了。。
一位从我祖母年代。。
看着他们白手兴家。。
的一位老顾客说的。。
能让他满脸敬佩的。。
是祖父祖母那一份。。
刻苦耐劳任怨任劳。。
全力打拼的一份心。。

没有那份记忆存在。。
只有他们年轻照片。。
乏黄的不是那照片。。
而是我那童年记忆。。
追叙脑里那份记忆。。
却怎么也想不起的。。
那珍贵无比的记忆。。

我是第三代掌柜人。。
有句话富不过三代。。

去你的

No comments: